此情亦可隔山海

【第五人格主播】今天集体没吃药

#突发脑洞写的聊天体

  

#很乱七八糟注意!

  

#我都写了些什么玩意!

  

#有一些是我和我闺蜜的对话

  

#ooc有

  

  

  

【一个第五人格主播闲得无聊就想搞事群】

【欧的白】老白:真的要在这里说吗……

【糖糖居】糖浆:当然啊!当时玩的时候不是说好了吗?

【ZZZ】流萤:哦白哥哥你不会是打算反悔才这么问吧!

【欧的白】老白:我是这种人吗!

【宇宙级魔人】16:抱歉你是的白鸽鸽

【娇妻】小沐木:哈哈哈哈还好我反应够快没有答应这种条件

【瓜皮】甜瓜:但是你好像也有惩罚吧

【娇妻】小沐木:甜瓜你这个瓜皮真的要哪壶不开提哪壶吗!

【土拨鼠】瓦不管:怎么有意见吗?我惯的,不可以?

【娇妻】小沐木:当然有意见!

【a dog】Alex:吵死了

【糖糖居】糖浆:爱丽也过来啦!爱丽你的惩罚要不第一个做完好了!

【欧的白】老白:刚好我等一会再说,太羞耻了……

【a dog】Alex:不,我拒绝

【撞你小竹笋】抱抱熊:我就知道和你们一起玩准没好事

【三三居】与山:你们干哈了?

【糖糖居】糖浆:真心话大冒险啊,怎么,山山来玩吗?

【三三居】与山:不了,我看着就好

【瓜皮】甜瓜:快点快点!待会他们打完排位回来就不好玩了!

【欧的白】老白:甜瓜你又不要惩罚着什么急

【娇妻】小沐木:该着急的是我们好吗……

【撞你小竹笋】抱抱熊:同意

【a dog】Alex:+1

【土拨鼠】瓦不管:但是你们待会想要被公开处刑是吗?

【ZZZ】流萤:趁现在没人刚刚好

【大白】杨羊:虽然一脸懵逼但是我觉得有瓜可以吃

【睿智】长喵:我就看看不说话

【有美人兮】皮皮限:你们在做什么呢?

【欧的白】老白:!!!

【撞你小竹笋】抱抱熊:这么快!

【娇妻】小沐木:天啊!

【a dog】Alex:完了

【糖糖居】糖浆: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

【三三居】与山:所以你们要不还是快点吧

【欧的白】老白:好吧……

【欧的白】老白:@【非的伪】虚伪 mua!

【欧的白】老白:再见,我走了不要说我来过……

【娇妻】小沐木:不我一定会说的!

【撞你小竹笋】抱抱熊:有福同享有难同当

【糖糖居】糖浆:就是就是!

【ZZZ】流萤:白哥哥别着急走呀!

【非的伪】虚伪:???

【欧的白】老白:啊虚伪你什么都没有看到对不对我们去开黑吧

【铁板】奈奈:欲盖弥彰没用的

【土拨鼠】瓦不管:越描越黑

【瓜皮】甜瓜:不如不描

【非的伪】虚伪:@【欧的白】老白 mua!

【欧的白】老白:虚伪先生你吃错药了吗!

【非的伪】虚伪:老白,你就是我的良药

【三三居】与山:秀恩爱了走了走了

【有美人兮】皮皮限:对方拒绝了您的狗粮并一脚踢飞了狗粮碗

【欧的白】老白:算了……我不管我说完了!沐木!到你了!

【娇妻】小沐木:来就来谁怕啊!

【娇妻】小沐木:@【达令】欲为 欲为欲为抱抱,我要公主抱抱,转圈圈的抱抱,飞起来的抱抱

【糖糖居】糖浆:这都过了一会了没人吗?

【睿智】长喵:怕不是真的去抱抱了

【铁板】奈奈:我也这么觉得

【尴尬而又不失礼貌】微笑:我该不该说欲为直播没关

【ZZZ】流萤:哦豁

【土拨鼠】瓦不管:去围观了

【欧的白】老白:我先在这里祝沐木晚上腰不保

【撞你小竹笋】抱抱熊:你自己也不会好到哪里去

【娇妻】小沐木:我看着呢!抱抱熊你的惩罚呢!我都做完了!你的呢!

【达令】欲为:沐木

【娇妻】小沐木:我这就来!

【铁板】奈奈:……

【土拨鼠】瓦不管:我要去lofter上挂这两个人

【瓜皮】甜瓜:管管加我一个

【a dog】Alex:我就不在这里说了,去找胖子了

【瓜皮】甜瓜:爱丽等等!

【宇宙级魔人】16:不在这里说???

【有美人兮】皮皮限:他们住一起的

【非的伪】虚伪:我们早就知道了

【糖糖居】糖浆:早知道换一个惩罚了

【dog master】蓝胖子:为什么要换?我觉得这样很好啊

【欧的白】老白:你觉得很好但是我们看不到

【大白】杨羊:这样一点也不好玩

【尴尬而又不失礼貌】微笑:你们要我说多少次!你们!直播!没关!

【我不胖】头鱼:我关了

【撞你小竹笋】抱抱熊:那行,我也不在这里说了

【三三居】与山:啧啧啧

【有美人兮】皮皮限:果然最后一个说的有好处

【非的伪】虚伪:但是我们开黑的时候最后一个很尴尬的

【尴尬而又不失礼貌】微笑:好像也是

【欧的白】老白:早死早超生

【撞你小竹笋】抱抱熊:但是我不用死

【糖糖居】糖浆:没关系下一次坑你好了

【ZZZ】流萤:我附议

【宇宙级魔人】16:加我一个

【瓜皮】甜瓜:还有我

【土拨鼠】瓦不管:完全OK

【撞你小竹笋】抱抱熊:不是还有爱丽吗!

【dog master】蓝胖子:我家爱丽是屠皇,搞事留一线,排位好相见

评论(27)
热度(7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