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情亦可隔山海

【第五人格主播】高级资深干员档案(虚伪)

#我创造这个世界就是为了做一场梦,不要喊我起来

   

#很多地方和现实都有出入,我知道的

   

#无所谓其他的了,我已经被现实毒打的够惨了

   

#ooc有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基础档案 

【代号】虚伪 

【性别】男 

【战斗经验】七年

【出身地】叙拉古 

【生日】5月20日 

【种族】鲁珀 

【身高】175+cm

【矿石病感染情况】体表有源石结晶,确认为感染者 

   

   

综合体检测试 

【物理强度】优良 

【战场机动】标准 

【生理耐受】优良 

【战术规划】标准 

【战斗技巧】卓越

【源石技艺适应性】标准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客观履历 

虚伪,魔人团成员,优秀的重装干员。 

前某叙拉古家族叛逃成员,孤身一人游历时染上矿石病,危险性过大,建议谨慎对待该干员。 

目前魔人团与罗德岛签下入职协定,虚伪作为重装干员发挥作用。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临床诊断分析 

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,可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,有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矿石病感染者。 

   

【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】15% 

体表出现明显矿石病病征,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过大,多发源石结晶,建议停止对源石技艺的使用并隔离治疗。 

   

【血液源石结晶密度】0.45u/L 

血液源石结晶密度过大,循环系统中可见大量源石颗粒,已影响该干员的生理机能,普通药物抑制无法生效,建议采取过激手段治疗。 

    

   

老实说,我没见过这样的重装干员,明明也懂得些许医理,偏偏对自己的矿石病毫不在意,甚至大规模使用源石技艺。 

——调香师 

   

……总觉得他的心里压抑了不少事情,但是这不是不要命的理由。 

——华法琳 

   

魔人团队长要求医疗室将虚伪的报告交给他……这个请求……我建议拒绝。 

——末药 

   

包括老白的档案一起,将这两份档案永久封存。 

——凯尔希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【罗德岛观察记录】 

观察记录一 

魔人团和罗德岛签署合作协议的要求仅仅一条,不惜一切代价,治疗虚伪的矿石病。 

交换的条件则是完全听从罗德岛的调遣。 

明明老白自己也是感染者不是么,他却丝毫没有提及自己要如何治疗,这种队友情……很少见。 

看来观察他们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。 

   

观察记录二 

我该说果然么,虚伪的矿石病过于严重,连上战场都会影响,偏偏魔人团是目前的主力,他的不可能不上战场。 

战场上和感染者厮杀对于感染者来说可不是个好事情,带有源石颗粒的血液,源石技艺的使用,以及……废墟中丛生的源石结晶,这都是矿石病的催化剂。 

爆发的源石技艺光芒过于璀璨了,可能,罗德岛也无能为力。 

   

观察记录三 

浓重的愧疚感,不知道是谁。 

大概是我的猜测出了错误,我本以为会是那个人……不,或许是他? 

   

观察记录四 

虚伪的矿石病终于得到了控制,至于代价……是老白手臂上疯长的源石结晶。 

这亦是源石技艺的一种使用方式,原来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鬼族术师已经能够做到了么? 

但是这种方法不可能大规模使用,毕竟……是禁术呢。

评论(8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